增銷利器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創業輔導實務操作:渠道商學院的

在瞬息萬變的數位時代,電子商務已成為商業領域的重要分支。渠道商學院正是在這波電商潮流中,憑藉專業知識和教育承諾,成為了眾多企業和個人成功轉型的得力夥伴。透過這篇文章,我們將深入探討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目標以及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的使命和願景

創造價值,實現夢想

渠道商學院的首要使命是協助學員和企業家實現他們的電商夢想。我們相信,通過提供專業的教育和實戰經驗,可以幫助他們在電商領域找到自己的定位,實現商業價值。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基於專業、創新和共享,致力於創造一個互助、互信的學習社群,讓每個人都能在這裡找到成長的機會。

教育目標:打造電商高手

渠道商學院的主要目標是培育具有實戰經驗的電商高手。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基礎理論、平臺運營到企業管理(產銷人發財)和營銷策略等多個方面,旨在提供全方位的電商教育。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案例分析,我們讓學員能夠在實戰中學會如何應對電商領域的各種挑戰。

電商教育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不僅來自於我們的教學質量和成功案例,更來自於我們對於電商行業未來發展的深刻理解和預見。我們不僅關注當前的電商熱點和技術,也積極探索未來的電商趨勢,以確保我們的教育內容和服務始終保持領先。

渠道商學院不僅是一所教育機構,更是一個讓夢想照進現實的平臺。我們珍視每一位學員和合作夥伴的信任,並期待在未來的日子裡,繼續在電商教育的道路上探索、進步,與更多的夢想家一起實現夢想。

蝦皮突破千萬SOP

產品選擇和定價策略

成功的蝦皮店鋪始於明智的產品選擇和合理的定價策略。在渠道商學院,Miru老師會指導你如何分析市場需求,挑選具有競爭力的產品。通過深入了解目標客戶的需求和付費意願,你將能夠設定吸引人且具有市場競爭力的價格。Miru老師會分享如何利用市場研究工具和數據分析,以明智地選擇和定價你的產品,從而吸引蝦皮的目標客戶,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獲得優勢。

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

一個吸引人的店鋪設計和卓越的客戶服務是建立良好購物體驗的關鍵。Miru老師將教你如何設計一個視覺吸引且易於導航的蝦皮店鋪,以及如何通過出色的客戶服務建立長期的客戶關係。從產品展示到客戶問題解決,Miru老師會分享實用的技巧和策略,以確保你的蝦皮店鋪不僅能吸引客戶,還能讓他們滿意回頭,成為你的忠實粉絲。

行銷和促銷活動

在蝦皮拍賣這個充滿機會的平臺上,有效的行銷和促銷活動能大大提高你的店鋪的銷售和曝光度。Miru老師會教授你如何策劃有吸引力的促銷活動,以及如何利用蝦皮平臺的行銷工具來增加你的店鋪的可見性。Miru老師也將分享如何利用社交媒體和其他線上渠道來推廣你的店鋪,並透過分析數據來不斷優化你的行銷策略,以達到最佳的宣傳效果,推動你的店鋪業績不斷向上。在Miru老師的指導下,你將學會如何打造有效的行銷活動,讓你的蝦皮店鋪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技術分享

 

結論

在這個數位時代,擁有精準且實用的電商知識是關鍵的成功因素。渠道商學院正是您實現電商夢想的最佳夥伴,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經驗,為您打開蝦皮開店的大門,讓您的店鋪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策略是渠道商學院的教學重點之一。從產品選擇、定價策略到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每一個環節都關係到您店鋪的成功。在渠道商學院,您將學習到如何優化每一個環節,提升您的店鋪的吸引力和客戶滿意度,從而促進銷售增長和業績提升。

不要再等待,現在就聯絡我們,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的課程資訊和優惠。讓渠道商學院成為您電商成功之路上的得力夥伴,一起創造屬於您的電商傳奇。

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課程,請點官方網站洽詢:https://lazyschannel.com/

 

渠道商學院社群建設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旨在為那些渴望在電商領域取得成功的人士提供全方位的指導和支持。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蝦皮拍賣經營策略到SEO優化等關鍵領域,旨在培養出能夠適應快速變化的電商市場的專業人才。

在這個數位化迅速發展的時代,掌握正確的電商知識和技能是至關重要的。渠道商學院不僅提供理論知識,還注重實踐應用,讓學員在真實的市場環境中學習和成長。從產品選擇到市場分析,從客戶服務到品牌建設,我們的課程旨在全面提升您的電商能力。高效商品運營渠道商學院

不論您是剛入門的新手,還是希望進一步提升業績的老手,渠道商學院的課程都能為您帶來價值。我們的專業講師團隊擁有豐富的實戰經驗,能夠為您提供最實用的建議和指導。渠道商學院商品定位指南

現在就是時候加入我們,開啟您的電商學習之旅。透過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您將獲得必要的知識和技能,以在競爭激烈的電商市場中脫穎而出。讓我們一起攜手,邁向成功的第一步吧!銷售漏斗最佳化渠道商學院

近來做孩子的早餐奴,見天地鉆山打洞找各種食材變著法子編排出二三十天不重樣食譜,只為哄她多吃些。而我自個兒,只好一口棲鳳渡魚粉。 與北方好面食一樣,南方人民論起家鄉米粉時,人人各端一碗,各執一詞,渾然要打下一個米粉江湖,又碗碗皆可奪得武林盟主一般,懷化鴨子粉同柳州螺螄粉打得不可開交。就連同名的“魚粉”,衡陽三塘與郴州棲鳳渡還有原湯、紅油之爭。 各粉入各胃,“刀光劍影”的米粉江湖終究爭不出個子丑寅卯。 家鄉在郴州,老城,有清淑之氣。“清淑之氣”是韓愈老夫子的話,彼時他正過郴州,與蘇仙嶺景星觀的廖道士交好。郴江水緩緩在郴山丘崗間淌了幾千年,再注入耒水,匯入湘江。此謂“郴江幸自繞郴山,為誰流下瀟湘去”,這又是少游句子。我就在這樣一個老城里住著,清早跟著祖父往屋后的蘇仙嶺探一回秦少游,再趴上父親的鳳凰單車后座穿街串巷去尋一碗棲鳳渡魚粉。整個早晨都緩慢悠長。 據說時任耒陽縣令的龐統途徑郴州,曾在棲河古渡打尖留宿。棲鳳渡因此得名。有好事者稱棲鳳渡魚粉也因龐統而風靡,一碗辣椒紅油湯底魚粉撫慰了他的羈旅愁緒,從此勵精圖治,后世方有了“鳳雛先生”之稱謂。這實在是誑語了,辣椒這個外來食材傳入中國尚是明朝的事情,鳳雛如何在三國吃到香辣味的魚粉? 好吃的魚粉都在于湯底。棲河的鰱魚、家養豬的筒子骨、菜地里的土姜片,加井水文火釅釅地熬一夜。曬干的紅尖椒用石臼搗成粉,一勺土茶油倒入鍋底,待油略溫便擱辣椒粉,滴幾滴醬油撒些鹽花,炒出噴香紅艷的油辣椒。待魚湯熬得了,倒入油辣椒,放鹽、蔥花、豆油,淋些生茶油,湯底就有了,湯白辣椒紅。佐料里有一樣豆油是棲鳳渡魚粉必備,亦是郴州一帶獨有。黃豆煮了搗成泥,幾經發酵晾曬呈醬黑色,隔數條街也能聞見香。豆油香與醬油味不同,醬油是冷香襲人,直接而濃郁。豆油有粘稠的暖意,有黃豆的原香,馥郁又跌宕,一重香里又翻出一重。香味即便在粗陶罐里存著也隔不開,一點點漏出來,猶爪撓人。拿筷子從粗陶罐里挑出一小團豆油往紅油魚湯里擱了,待分釋于湯中,香味更暖。幾乎眼見得老祖母在灶邊塞柴火,灶上鐵鍋里紅釅釅的魚湯翻滾,香味可在梁檁上回旋幾日。 郴州米粉也分幾種,經壓榨呈圓條的叫“榨粉”,米漿蒸成“攤皮”再切的稱“切粉”,切粉又分干濕,與別處從米粉形狀稱“圓”“扁”“寬”不一樣。我見過外祖母做切粉。將粳米略添一些糯米加井水泡發,石磨磨成米漿待用。特制的鋁制平底屜籠架在鐵鍋上,一格屜籠倒一層米漿,隔水蒸,一塊蒸好的“攤皮”略晾曬切了可煮一碗粉。這樣做出來的切粉滑軟又筋道,入口還不待你回味,它已經滑落肚去。干切粉則是將濕切粉團成團曬干,待客時便拿出幾團,最經得煮。 濕切粉具一個“鮮”字,煮時須快入水,速撈起。要煮透,又不能煮太透,不透不滑軟,太透少筋道,火候最難。記得外婆煮粉,總一手拿筷,一手持大漏勺,濕切粉擱漏勺中。鋁鍋里的水滾了三滾之后,迅速將漏勺置入滾沸的水里,筷子同時伸進去將切粉來回攪拌數次,又迅速提起漏勺在鍋沿抖幾抖,將多余的水抖落便倒入粗瓷碗里。動作一氣呵成,渾如張宗子寫天鏡園撈筍,就差旁邊立一個堂倌高喊一聲:“撈粉!” 粉撈出來,長勺伸入鐵鍋攪開辣油舀湯底澆湯頭,又是一氣動作,堪比一套武林招數,也須樣樣拿捏到位。 一碗棲鳳渡魚粉端上桌,一層火紅的辣椒油釅釅地蓋住粉,上面幾塊魚肉也是裹牢了辣椒。再伸筷子攪勻,魚的鮮味和湯底的香味都一股腦蒸騰出來,還未吃已饞涎偷咽。吸嗦一口,鮮香在嘴里洶涌鼓蕩,辣早不是什么事了。一碗下來酣暢淋漓,連湯都一口飲盡,還總忍不住叫再煮一碗。吃粉的人互相看看,一個個一嘴的紅辣椒油,成了“猴子屁股”,這才想起辣來,倒渾身爽利通泰。 欲更一慰饞蟲,可在一三九的圩日去往城北幾十里的棲鳳渡鎮趕一次圩。魚粉攤魚粉店一溜排開,攤漿蒸粉晾曬切粉熬湯舀湯……十八般武藝一齊擺在臺面上,直是一個魚粉的江湖。你只須找一張桌子大剌剌坐下來,喚一聲:“老板,來一碗魚粉,要辣!”一碗紅亮饞人的米粉瞬息端上,再風卷殘云般吃畢擦擦嘴,簡直多了一股子傲視群雄的豪氣。 如今離郴日久,一碗棲鳳渡魚粉便成了念而不得的鄉愁。一旦回家,哪怕夜里也得找家魚粉店吃一碗,竟常吃到淚流滿面。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適合發朋友圈的經典歌詞文案 1、如果當時我們能不那么倔強,現在也不那么遺憾——劉若英《后來》 2、要快樂一點,平安一點,再幸福一點。——金莎《剎那間》 3、反正最后每個人都孤獨。——王菲《我也不想這樣》 4、我愛得比臉色還單純,比寵物還天真。——王菲《只愛陌生人》 5、愛多深傷就多深,情多真痛就多沉。——宇桐非《我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 6、愛怎會輸給了時間。——王心凌《明天見》 7、你要找的人不在,不想給任何人尋覓,你現在要找的人正在娛樂自己。——王菲《嘩一聲之后》 8、如果我是真的決定付出我的心,能不能有人告訴他別讓我傷心。——劉若英《當愛在靠近》 9、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楊培安《我相信》 10、晴朗的天空里下著雨,因為我的心也為你在哭泣。——齊秦《太陽雨》 11、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么,擦干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么,擦干淚不要問為什么。——鄭智化《水手》 12、我們好像游牧人,沿途尋食物,全為了綿羊開心,沒可能站在暴雪中等犧牲。——陳奕迅《失戀太少》 13、你的愛是個夢,卻有真實的痛。——江美琪《我知道我會哭》 14、你為愛變成紙片人,為何消瘦要我別過問。——吳克群《紙片人》 15、曾經的海枯石爛,一轉眼就上云天。——韓紅《那片海》 16、凄凈空氣中,傳來寂寞的歌,飄飄的雨點,此刻卻吻著我。——陳慧嫻《孤單背影》 17、我說了所有的謊,你全都相信。簡單的我愛你,你卻老不信。——陳奕迅《淘汰》 18、他在漆黑里流連,想找他的故居;他在驚恐里入眠,閉上眼到聽朝,讓一切都過去。——黃貫中《同根》 心酸歌詞經典文案 1、我不能讓自己再裝聾作啞,沉默的表達代價太傻。——《戀曲》羅大佑 2、我要的飛翔不是借雙翅膀,自由是個不能代替的方向。――《我要的飛翔》許飛 3、傻女,為何要苦笑,明明我可以大叫。——twins 4、我以為人一起,心就會在一起,可憐我還一直為你鐘情。——歡子 5、愛情它是個難題,讓人目眩神迷。——《當愛已成往事》張國榮 6、原來容忍不需要天賦,只需要愛錯一個人。——《真實》張惠妹 7、門當戶對的世俗害了多少無辜。――《蝴蝶》胡彥斌 8、癡情不是罪過,忘情不是灑脫。——《全是愛》鳳凰傳奇 9、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海闊天空》BEYOND 10、我曾以為我會永遠守在他身旁,如今我們已經離去在人海茫茫。——《那些花兒》樸樹 11、我們的愛情,是你路過的風景。――《一直很安靜》阿桑 12) 如何掉眼淚,自知身份都不對。――《如何掉眼淚》鄭秀文 經典歌詞文案 1、我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五月天《倔強》 2、突然好想你,你會在哪里,過得快樂或委屈。——五月天《突然好想你》 3、翻著我們的照片,想念若隱若現,去年的冬天,我們笑得很甜。——《借口》 4、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如影隨形——王菲《我愿意》 5、我想我是太過依賴,在掛電話的剛才,堅持學單純的小孩,靜靜看守這份愛,知道不能太依賴,怕你會把我寵壞,你的香味一直徘徊,我舍不得離開。——《你聽得到》 6、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梁靜茹《可惜不是你》 7、從前的我們哪兒去了,路太遠我忘了。——孫燕姿《風箏》 8、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我卻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林憶蓮《聽說愛情回來過》 9、字不醉人人自醉,因為回憶總是美。——孫燕姿《眼淚成詩》 10、若不是因為愛著你,怎會不經意就嘆息。——莫文蔚《愛情》 11、我會發著呆然后忘記你,接著緊緊閉上眼,想著那一天會有人代替,讓我不再想念你。——《軌跡》 12、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只是忘了怎么退后,信誓旦旦給的承諾,全被時間撲了空,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最美的愛情回憶里待續。——《退后》 13、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想快快長大才能保護她,美麗的白發幸福總發芽,天使的魔法溫暖中慈祥。——《聽媽媽的話》(這句最真了……呵呵——) 14、不打擾,是我的溫柔。——五月天《溫柔》 15、為你彈奏蕭邦的夜曲,紀念我死去的愛情,而我為你隱姓埋名,在月光下彈琴。——《夜曲》(特別特別喜歡這首曲子,歌詞和調子都特別有感覺……) 16、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也是我現在所服下的毒藥。——《彩虹》 17、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不能說的秘密》 18、斷了的弦再怎么連,我的感覺你已聽不見,你的轉變像斷掉的弦,再怎么接音都不對,你的改變我能夠分辨。——《斷了的弦》 19、我愛你,是多么清楚多么堅固的信仰。我愛你,是多么溫暖多么勇敢的力量。——張信哲《信仰》 20、乘著風游蕩在藍天邊,一片云掉落在我面前,捏成你的形狀,隨風跟著我,一口一口吃掉憂愁。——《星晴》 21、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我的愛就有意義。——梁靜茹《勇氣》 22、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我才會逼自己離開。我真的沒有天份安靜的沒這么快,我會學著放棄你是因為我太愛你。——《安靜》 23、風箏在陰天擱淺,想念還在等待救援,我拉著線復習你給的溫柔。——《擱淺》 24、也許放棄,才能靠近你;不再見你,你才會把我記起。——莫文蔚《盛夏的果實》 25、兩個人相互輝映,光芒勝過夜晚繁星。我為你翻山越嶺,卻無心看風景。——張信哲《愛就一個字》 26、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要怎么收藏要怎么擁有。——五月天《知足》 27、我終于到達但卻更悲傷,一個人完成我們的夢想——梁靜茹《會呼吸的痛》 28、你是我,不能言說的傷。——張信哲《白月光》 29、我一路向北,離開有你的季節,你說你好累,已無法再愛上誰。風在山路吹,過往的畫面全都是不對,細數慚愧,我傷你幾回。——《一路向北》 30、我不難過,這不算什么,只是為什么眼淚會流。——孫燕姿《我不難過》 經典歌詞文案 1、不是穿上情侶裝就可以裝情侶,不是天下有情人最后都能在一起——《情侶裝》許嵩 2、愉快那么快,不要等到互相傷害。——謝霆鋒《因為愛所以愛》 3、其實我心里明白,永遠遠得很——《愛上一個人》陳慧琳 4、晴朗的天空里下著雨,因為我的心也為你在哭泣——《太陽雨》齊秦 5、20.你能看到我留在屏幕上的字,卻看不到我滴在鍵盤上的淚。——《曾經愛過你》鄭源 6、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檸檬草的味道》蔡依林 7、明明從前連爭執都很甜美,現在怎會說句話就能痛一遍。——《我們到底怎么了》SHE 8、后來終于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在——《后來》劉若英 9、回憶不再受制于我,我承認回憶也許你的——《我的回憶不是我的》海明威 10、是不是擁有以后就會開始要失去,我給你的越多,你卻越想要躲。——《飛機場的10:30》陶喆 11、幾多愛歌給我唱,還是勉強。臺前如何發亮,難及給最愛在耳邊,低聲溫柔地唱。——twins《下一站天后》 12、君可見刺繡又一針有人為你疼,君可見夏雨秋風有人為你等,翠竹泣墨痕,錦竹畫不成,情針意線繡不盡,鴛鴦枕——《蜀繡》李宇春 13、有的人說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遺失的美好》張韶涵 14、當城市煙火叫人墜落,那個緊緊把你抱住的人應該是我。——《結束不是我要的結果》張學友 15、我知道想要和你在一起并不容易,我們來自不同的天和地——譚詠麟 16、不做情人,我對你的好,有天會變成尷尬的玩笑。——《最勇敢的季節》張宇 17、為你留下第一滴淚讓熱淚燙傷我的臉。——《第一滴淚》動力火車 18、愛都是開始得很美麗結束得沒道理,想想是很可惜——《留什么給你》孫楠 19、女人的名字叫做男人,男人的名字叫做逃避,逃避的名字叫做酒,酒的名字叫做水,水的名字叫做女人——周華健 20、想要問問你敢不敢,像我這樣為愛癡狂——劉若英《為愛癡狂》 21、死了都要愛。不淋漓盡致不痛快——阿信《死了都要愛》 22、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我說你為愛不夠勇敢,在愛與不愛間,來回千萬遍。哪怕已傷痕累累,我也不管。——彭佳慧《相見恨晚》 23、思念像無形紅線,緣回緣起在不眠——《今生今世》張杰 24、原來愛情這么傷,比想象中還難。淚水總是不聽話,幸福躲起來不聲不響。——梁詠琪《原來愛情這么傷》 25、曖昧讓人變得貪心,直到等待失去意義——《曖昧》楊丞琳 26、我愛主,同時亦愛一位世人。祈求沿途未變心,請給我護蔭。——楊千嬅《少女的祈禱》 27、孤芳自賞最心痛——《女人花》梅艷芳 28、我想帶你回我的外婆家一起看著日落一直到我們都睡著。——周杰倫《簡單愛》 29、不要告訴我永恒是什么,我在最燦爛的瞬間毀滅,不要告訴我成熟是什么,我在剛開始的瞬間結束——《別哭我最愛的人》鄭智化 30、到現在我才相信,我這一顆心早比愛先一步死去——任賢齊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從前在大巴山深處有一大戶人家姓侯,是當地的名門望族。侯員外有一子,年方十七,自小聰明善良,勤讀圣賢書,為人正直。就在全府上下為侯員外準備過五十大壽時,有一人獻來一條大魚。員外非常高興,吩咐廚房壽宴當天清蒸。侯公子正在房中讀書,隱約聽見一個女孩的哭聲,循聲找去,只見廚房的水缸里有一大魚,雙目含淚,似乎在祈求他救命的樣子。侯公子見狀大驚,連忙找到父親,求其將大魚放生。 第二年,侯公子進京趕考。不料,路上卻遭遇響馬竊走全部盤纏。侯公子艱難的向著京城的方向前進,又饑又渴,好幾次都差點跌入懸崖。但是侯公子卻咬緊牙關,繼續行走,終因酷暑難捱,暈倒了路旁。暈暈乎乎進入夢鄉,夢中見一紅衣女子,說自己就是是他當年放生的那條魚,前方不遠處有一草,是她施法過后的一種神草,可食亦可救人性命。接著女子消失在迷霧之中。 侯公子醒來,大吃一驚,這不就是夢中的小路嗎?他沿著女子所指的方向前行,路邊果然有一綠茵茵的青草。仔細一聞,還有魚腥味。于是拔下葉子生吃,果然瞬間充滿了力量。 沒過幾天,侯公子到達縣城,見一婦人在路邊嚎啕大哭,上前詢問,原來是家中的老母患了重病,高燒咳嗽、咳膿血。侯公子想起夢中女子的話,便帶著婦人采摘了自己所食的青草,熬湯給老人服下。病竟奇跡般地好了。兒子回到家中,見侯公子大驚,原來就是他搶了公子的盤纏。當下悔恨不已,羞愧難當。于是決定跟隨公子上京,護他周全。不久這事就傳揚四海,這野菜的藥性也被人所熟知。因為它有一種魚腥味,就叫它魚腥草。后來侯公子果然高中,成為造福一方的父母官,而那婦人的兒子也成為他最得力的部下。 從此,當地村民對魚腥草珍愛有加,它雖然有股魚腥味,但稍加處理就可變成了味美食材,或涼拌,或烹炒,還有些人研磨成粉末,方便攜帶。既大快朵頤,又清熱解毒,有很好的藥用功效。 而在歷史上魚腥草也確實曾多次作為一種救命草,拯救了許多人。1945年8月6日美國在廣島投下人類戰爭史上第一顆原子彈,許多暫時生存下來的人都得了放射病。遭受原子彈之害的廣島無辜平民在缺醫少藥和西醫醫治無效的情況下,當地居民紛紛采集魚腥草自救。服用者中有11人幸存,以后都健康地生活著。這11人中距離爆炸中心最近的只有700米,最遠的2500米。有一對親姐妹,姐姐在爆炸當天出現高熱和鼻衄,3天后陷入昏迷,其母給她服用魚腥草,此后她連服一年,身體完全康復。而妹妹在爆炸時身體尚好,未服魚腥草,一個月后突然出現發熱、脫發、腹瀉、出血等放射癥,處于瀕死狀態,這時她開始自服魚腥草,最終也擺脫了死神。而那些在當地海軍醫院接受正規的西醫治療的病人,大多于發病兩周后死亡。因此魚腥草也被稱為是惟一能夠在原子彈爆炸點中頑強再生的植物,是核輻射的克星。可見魚腥草的生命力是何等的頑強。 又是一年春到時,想必故鄉早已籠罩在濃濃春色之中。鳥語掛響天空,花訊散布山崗。我心心想念的魚腥草也早已破土而出。魚腥草可食可入藥,尤其拌上母親做的豆腐乳,味道極鮮!如今在城市菜市場也能見到魚腥草,不過味道早已失真,要想吃正宗的魚腥草,還是故鄉的味道最正。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RR11515VEFQEFEF


品牌形象煥新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創新行銷技巧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打造蝦皮活動成功案例:增加顧客互動與銷售10967

arrow
arrow

    4qxdn7d9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